close

在今年的11月,

認識了一位新朋友,

聊天之後發現她在911shop 工作,

於是基於好奇心以及自己本身喜歡小物的驅使之下,

便光顧了這家網路商店。

http://www.911shop.com.tw

一進網頁的感覺就很吸引我,

簡單、樸實、乾淨、淺顯易懂,

於是,我便在這樣的氛圍下選擇了「悄悄話手環」 

 

 

原本想用配好的文字去選擇,

但幾經思考後,我想了屬於自己專屬的英文字:

Cherish  Lemon (外側)

Be still for Only One(內側)

由於有點缺貨,等了約一個禮拜之後,

我收到了很令人開心的包裹:

  

所有包裝禮盒禮袋都不隨便,看起來超有質感!

 

 

 

 

戴上之後

 

 

(不是專業手模,手不好看請忽略!)

本身並不是非常淑女的女生,

但玫瑰金顏色的手環完全沒有違和的感覺,

讓人非常滿意!

這款手環不會生鏽,而且還可以戴著洗澡,

實在是太令人開心了!

謝謝朋友的介紹,讓我拿到一個很優的飾品!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911shop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